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南宁青秀山景区五月举办大型玫瑰花展

】 2016-04-29 14:54
[摘要]本届玫瑰花展从4月30日持续到6月5日,在青秀山景区东盟友谊园和友谊长廊等景点举行。

  玫瑰是中国传统的十大名花之一,素有“花中皇后”之美称,它象征着爱情、美丽与高贵。为了让广大市民有一个初夏赏花寄情的好去处,南宁青秀山风景区特别策划了2016年五一玫瑰花展。广大游客可带上家人朋友来青秀山玫瑰世界与繁花比娇,在春末夏初来场浪漫的旅行,享受无比惬意的悠闲乐趣!

  本届玫瑰花展从4月30日持续到6月5日,在青秀山景区东盟友谊园和友谊长廊等景点举行。

  本次玫瑰花展以“浪漫爱情”为主题,共展示30多个玫瑰品种15万株玫瑰,包括大花、丰花、藤本及树形四大类玫瑰,将整个东盟友谊园装扮成一个浪漫的玫瑰世界。同时利用丰富的景观小品布置以情感的发展延续为主线,通过《爱情童话》、《人鱼传说》、《花季情缘》、《美丽蜕变》、《爱情蜜度》5组唯美浪漫的园林小品营造一场浪漫而温馨的爱情旅程。游客漫步东盟园林下,既能品味到玫瑰花的芬芳馥郁,又能感受到园林小品展现的浪漫情怀。

  其中,东盟园区域主要以大花品种为主,其花朵硕大丰满,花姿雅致、花形优美花香浓郁。展示品种主要有:红色的绯扇、黄色的金凤凰、粉色的粉扇、橙色的荷兰明星、白色的坦尼克等,不胜枚举,色繁目不暇接,形态各异。而友谊长廊,主要采用廊内博古架进行小型品种展示,并在廊外选取5个主要大节点布置树状品种及盆栽品种,使廊内廊外交相辉映,花朵的芬芳迎面而来。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