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苏常州:美化绽放 比去年开花时间提前

来源:常州日报
】 2015-01-27 21:01
[摘要]位于常州书画院附近的三、四棵梅树也迫不及待地开花争艳了。今年,该公园梅花开放时间相比去年又提前10多天。

  虽然刚过“四九”,上周红梅阁旁有棵梅花一枝独秀后,位于常州书画院附近的三、四棵梅树也迫不及待地开花争艳了。今年,该公园梅花开放时间相比去年又提前10多天。

  据了解,去年因为春节期间多日持续温暖天气,红梅公园梅花2月6日左右开放,相比往年约提早了半个月,是红梅公园自2008年举办首届梅花展以来梅花开得最早的一次。而今年红梅公园的梅花再次刷新记录,比去年又提早了,主要是因为今年是冬暖,整个冬天气温一直偏温暖,加上部分梅花处于背风向阳的位置,所以早早就开花了。

  据悉,目前红梅公园共有梅树近800棵,有五六成已经露色,绿萼、江梅、宫粉等品种的花苞已经膨大,但本周即将降温,开放时间将会延缓。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