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福州:樱花与梅花进入盛开期

来源:福州日报
】 2015-02-06 08:00
[摘要]立春一到,福州的樱花与梅花进入盛开期。

  立春一到,福州的樱花与梅花进入盛开期,不少喜欢热闹的游客到森林公园观赏樱花,喜欢在清静中品梅的游客则在鼓岭找到了好去处。

  据了解,森林公园2007年前后陆续种植了1500多株樱花,成为福州传统的樱花景点。昨日立春,许多游客在这里观赏福建山樱花、台湾山樱花和日本樱花,绛紫、粉红、白色的樱花与绿树相映成趣,令游客陶醉其中。

 

  而在鼓岭海拔600多米的古梅园,万株梅花静静开放在山岭间,有紫、红、白、绿以及淡黄、彩斑等不同颜色(如图),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真梅系、杏梅系、樱梅系等200多个品种,结合鼓岭山水景致,别具特色。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