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美国华盛顿樱花节开幕 樱花含苞待放迎游客

】 2015-03-24 14:57
[摘要]美国“全美樱花节”当地时间2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开幕典礼,这不但告诉民众,赏樱花的时候到了,也等于正式宣告华府春天的到来。

  据外媒报道,美国“全美樱花节”当地时间2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开幕典礼,这不但告诉民众,赏樱花的时候到了,也等于正式宣告华府春天的到来。

  今年“全美樱花节”开幕式的前一天,华盛顿还在下雪,不过到了21日,最高气温已经回升到摄氏17度。观光胜地波多马克河沿岸的樱花,也已含苞待放,预计4月11日将会是盛开期。

  “全美樱花节”是为了纪念1912年,日本东京送给华府的3000棵樱花树,而订定的节日。从现在开始到4月12日,活动结束为止,预计将吸引大约160万人,前往华府赏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