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湖北荆门市市花:石榴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湖北省的荆门市,是一座历史十分悠久的文化名城,在近几年给评为全国生态宜居城市,它的市花为石榴花,石榴花是一个荆门市的象征,而石榴又是象征着多子多福的意思。

  湖北省的荆门市,是一座历史十分悠久的文化名城,在近几年给评为全国生态宜居城市,它的市花为石榴花,石榴花是一个荆门市的象征,而石榴又是象征着多子多福的意思。同时,石榴更多的是代表着富贵、吉祥、繁荣。而这些,就像是荆门市的发展前景一样,是在吉祥钟慢慢繁荣起来,人们都期望着在多子多福的情况下富贵永久。所以,荆门市把石榴花设为市花则多是这方面考虑的。

  现在,你走在荆门市的大大小小街头,都能看到石榴花的影子。呈现出一派吉祥的景象来。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