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颍州之阜阳市市花:月季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颍州之阜阳市市花:月季。 阜阳市,简称:阜;别称:颍州;位于我国安徽省的西北部。阜阳市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据考证,早在新石器时代,那里就已经有人类居住的痕迹,并创造了辉煌的古代文化。阜阳市是一片美丽富饶的土地,那里资源十分丰富,是我国重要的
颍州之阜阳市市花:月季。
阜阳市,简称:阜;别称:颍州;位于我国安徽省的西北部。阜阳市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据考证,早在新石器时代,那里就已经有人类居住的痕迹,并创造了辉煌的古代文化。阜阳市是一片美丽富饶的土地,那里资源十分丰富,是我国重要的农副产品基地之一,享有“酒都盛地”和“黄牛之乡”的美誉。
月季,它在中国的历史已有千年以上,起源于中国又盛行于中国。月季在中国种植的历史悠久,也许这也是人们将它作为阜阳市市花的主要原因之一。它的花期长,通常能开好几个月,我们又叫它月月开或是月月红。月季历来被人们所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它色彩艳丽,千姿百态,更是因为月季是坚强的象征,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鼓舞着人们拼搏奋进。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