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西江明珠之肇庆市市花:荷花和鸡蛋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西江明珠之肇庆市市花:荷花和鸡蛋花 有西江明珠之称的肇庆市位于广东省,一说到肇庆市,相信你一定会想到肇庆市的七星湖吧,是的,七星湖最为肇庆市的生态旅游区十分的漂亮,其名享誉中外,特别是里面的荷花,是最著名的,荷花在肇庆市有近千年的种植历史,
西江明珠之肇庆市市花:荷花和鸡蛋花
  有“西江明珠”之称的肇庆市位于广东省,一说到肇庆市,相信你一定会想到肇庆市的七星湖吧,是的,七星湖最为肇庆市的生态旅游区十分的漂亮,其名享誉中外,特别是里面的荷花,是最著名的,荷花在肇庆市有近千年的种植历史,其中就是以七星湖的荷花最为著名。荷花现在已成为肇庆人民最喜爱的花卉之一。而且,它也是肇庆市的市花,荷花的花语有比较多,其中很多传说是说荷花的花语为:清白、高风亮节.纯洁。是的,这就像肇庆市人民一样,都是正直的,都是勤劳的,都是生命力极强的人们。肇庆市是一个十分漂亮的旅游城市,你有幸到那里一游的话,一定要去看看哪里的荷花。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