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多肉植物 >

认识多肉:旭波之光形态介绍及图鉴

来源:那花园
】 2014-08-22 09:43
[摘要]旭波之光Cotyledon.undulata'Hybrid'——景天科银波锦属银波锦的变种。叶片比银波锦小,但是颜色更为鲜艳漂亮。

  旭波之光Cotyledon.undulata'Hybrid'——景天科银波锦属银波锦的变种。叶片比银波锦小,但是颜色更为鲜艳漂亮。

认识多肉:旭波之光形态介绍及图鉴

  属名Cotyledon源自希腊词汇kotule,本义是凹陷,指该属叶子上的波状凹陷。常见的熊童子就是银波锦属的。

认识多肉:旭波之光形态介绍及图鉴

认识多肉:旭波之光形态介绍及图鉴

  旭波之光叶片肉质对生,呈倒卵形,叶边缘波浪形。叶面附着有浓厚的银白色粉,这银白色粉末的原理其实和我们用的防晒霜差不多,是为了反射强烈的紫外线。开花多在春夏期,聚伞状圆锥花序,小花管状下垂,橙黄色,先端红色,透着那么一股玲珑秀气。

 
  多肉植物品种

  ·常见多肉植物图鉴及多肉植物品种大全

  ·常见多肉植物种类名称及简介大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