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秋季气温逐渐凉爽 江苏花卉市场行情渐暖

】 2014-08-25 15:07
[摘要]气温逐渐凉爽,比较适宜多数植物花卉的生长,这时候选购花卉带回去比较好养,也是花卉市场回暖的重要原因。

  近期秋老虎的威力不减,虽已入秋,天气还是比较热。在如皋各处花卉市场,多肉植物虽然还处于高温季节的休眠期,不过销售情况颇为乐观。经历了夏季的高温,多数多肉植物在秋季变得更加漂亮,也就吸引了更多的顾客选购。除了多肉植物,一些平时简单易养、又能开漂亮花朵的植物也很受欢迎,比如茉莉,茶花等。

  秋季开花植物多,装修旺季的到来,花卉需求量有所更加。另外,气温逐渐凉爽,比较适宜多数植物花卉的生长,这时候选购花卉带回去比较好养,也是花卉市场回暖的重要原因。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