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武汉夏日凉如秋 花香四溢悄来早

】 2014-08-25 15:04
[摘要]东湖梨园等多处桂花也静悄悄地开了,花香四溢。

  还是农历七月,江城已有桂花提前飘香,不少市民表示,仿佛闻到了秋天的味道。

  近日,市民田先生在中山公园散步,闻到一股桂花香,仔细一看竟然有桂花已开放了,据了解,东湖梨园等多处桂花也静悄悄地开了,花香四溢。

  武汉植物园科普专家楚海家称,8月上旬以来,武汉持续凉爽,一些早桂品种以为秋天来了,打乱了花期,提前盛开。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