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兰中奇品“子母素馨”

来源:
】 2011-06-28 21:57
[摘要]据介绍,这盆兰花为细叶莲瓣兰,现仅存3苗。原产于云南省滇西三江并流区域内。该兰叶姿优美,叶型健壮,叶面弹性好,叶脉心槽口深,抽心叶偏脉;叶片6~7片,叶长30~40㎝,宽0.3~0.4㎝。该品种每箭开大花一朵,小花两朵,为子母花系中的佼佼者。大花朵为麻

  据介绍,这盆兰花为细叶莲瓣兰,现仅存3苗。原产于云南省滇西三江并流区域内。该兰叶姿优美,叶型健壮,叶面弹性好,叶脉心槽口深,抽心叶偏脉;叶片6~7片,叶长30~40㎝,宽0.3~0.4㎝。该品种每箭开大花一朵,小花两朵,为子母花系中的佼佼者。大花朵为麻壳素心,开正常花;2朵小花在大花朵基房连梗同一基部长出,也能正常开花,为素心。整箭花瓣繁生,错落有致。这种子母花在兰花中极为罕见,它的出现不仅丰富了兰花种类,还为子母花市场带来新的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