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沈阳红肉苹果成绿地新景

来源:未知
】 2012-08-10 09:57
[摘要]近日,笔者在沈阳街头绿地中看到15棵“个子”不高的树木上结满了红红的小果子,在一片葱绿中,红果子很耀眼,在请教了沈阳市城建局园林专家后得知,这是红肉苹果。 红肉苹果为蔷薇科苹果属植物,落叶小乔木,是我国温带地区珍贵的果树和园林绿化树种。据沈阳
       近日,笔者在沈阳街头绿地中看到15棵“个子”不高的树木上结满了红红的小果子,在一片葱绿中,红果子很耀眼,在请教了沈阳市城建局园林专家后得知,这是红肉苹果。

       红肉苹果为蔷薇科苹果属植物,落叶小乔木,是我国温带地区珍贵的果树和园林绿化树种。据沈阳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园林专家介绍,沈阳早在2006年就曾小范围试种红肉苹果树,以检验此种小乔木是否能适应沈阳的环境气候。经过园林专家精心培育,发现红肉苹果的成活率、开花和结果情况都不错。红肉苹果果小,口感酸涩。此种果子在没有人采摘的情况下,可以整个冬季都挂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