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浙江近年培育出多种新品花卉

来源:浙江在线
】 2012-08-15 12:05
[摘要]萧山 的花灌木,金华的茶花、佛手,北仑的杜鹃和茶梅,奉化的五针松,嵊州的玉兰,绍兴的兰花等,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特色花卉区域品牌。

茶花

杜鹃花

玉兰

   目前,浙江的花卉苗木种植面积为193万亩,行业总产值达406亿元,已超越名声在外的云南、广东,坐上全国花卉苗木产业的头把交椅。萧山 的花灌木,金华的茶花、佛手,北仑的杜鹃和茶梅,奉化的五针松,嵊州的玉兰,绍兴的兰花等,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特色花卉区域品牌,其产量和价格对国内市场有 重要影响力。

  浙江花卉苗木的繁育创新能力有多强?又有哪些新品种满足我们装点家园需要呢?前不久,省林业厅组织我们奔赴宁波、嵊州、金华、浦江等地,实地发掘“花卉苗木看浙江”的创造力。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