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在北京莱太花卉市场看到,一些商家在向顾客推荐用新款盆器栽植的小盆栽,虽然搭配了新款盆器的小盆栽要比搭配常见老款盆器贵两三元,但消费者普遍愿意购买前者。 据商家介绍,陶制的新款盆器和老">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小盆栽盆器换新款价高还好卖

来源:那花园
】 2007-07-17 09:47
[摘要]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日前,记者在北京莱太花卉市场看到,一些商家在向顾客推荐用新款盆器栽植的小盆栽,虽然搭配了新款盆器的小盆栽要比搭配常见老款盆器贵两三元,但消费者普遍愿意购买前者。 据商家介绍,陶制的新款盆器和老
我饰我家网-家居饰品,家居生活资讯平台。

  日前,记者在北京莱太花卉市场看到,一些商家在向顾客推荐用新款盆器栽植的小盆栽,虽然搭配了新款盆器的小盆栽要比搭配常见老款盆器贵两三元,但消费者普遍愿意购买前者。
  
  据商家介绍,陶制的新款盆器和老款盆器采购成本差不多,但销售时能多卖几块钱,而且顾客也比较喜欢。这对于本身售价不高、利润相对较低的小盆栽而言,是增加销售利润的好方法。在花卉市场,记者看到许多柜台都准备了相当数量的新款盆器和驱蚊草、含羞草、薰衣草、仙人掌、芦荟、狼尾蕨、冷水花、变叶木、豆瓣绿、银网叶等植物供顾客选购。

  据记者了解,这些新款盆器来自于北京的周边地区,不断还会有新的款式上市。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