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预计年底投入运营

来源:江西晨报
】 2013-06-06 22:33
[摘要]记者从江西省林业部门获悉,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的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项目正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溪霞镇兴建。

  昨日,记者从江西省林业部门获悉,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的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项目正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溪霞镇兴建。至5月底已投资5550万元,完成土方运输约30万立方米;占地445平方米的招商中心已经落成开始运营,即将开挖地下货运场和地下车库。

  据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位于新建县溪霞镇,距南昌市区15公里、昌北机场4公里,105国道、京九铁路、昌九高速从旁穿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记者了解到,江南花卉苗木大市场是江西省2013年重点工程。项目总规划用地5000亩,建设用地1100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达16.17亿元。计划2013年8月完成主体建设,10月交付使用,年底投入运营。

  据悉,工程一期投资9亿元,包括花卉苗木交易区,园林器械、设备交易区,宠物交易区,观赏鱼鸟交易区,奇石交易区及配套用房等;二期投资7亿元,包括会展中心(产品展销中心)、古玩字画交易区等,还将配套建设花卉苗木科研基地、花卉苗木培育展示区、物流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