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节时间及门票

】 2014-04-29 10:30
[摘要]景山公园栽培牡丹自元代就已开始,如今已形成了北京最大的牡丹观赏园。

2014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节时间及门票

  景山公园栽培牡丹自元代就已开始,如今已形成了北京最大的牡丹观赏园,既有皇家御园传统的牡丹名品,也有久负盛名的洛阳牡丹、菏泽牡丹,还有珍稀的甘肃牡丹、江浙牡丹、延安牡丹、日本牡丹等,200多个品种基本涵盖了八大色系及九种花型。景山公园所培植的牡丹特点为"株高、龄长、花大、色艳"。下面是2014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节时间门票公示:

  景山公园将于2014年4月中下旬至5月中下旬举办景山公园第十八届牡丹花卉艺术节,成人门票:10元/人,半价门票:5元/人。为了您更好的参观游览,遇逢节假日请持年、季票的游客于早9:00前,晚5:00后错峰游览,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游览愉快。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