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五一游园赏花 牡丹芍药花最艳

】 2014-05-04 15:38
[摘要]今年五一小长假,到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过节的游客将超过160万,根据往年情况来看,今年的游客最高峰将出现在5月1日及2日。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到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过节的游客将超过160万,根据往年情况来看,今年的游客最高峰将出现在5月1日及2日。

  “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山、景山、北海等公园因紧邻中轴线,仍会是外宾、外埠游客的游览“必选”,游客接待量也将大幅提升;郁金香、牡丹、芍药等“晚春”花展同期亮相,或将迎来大批赏花市民游客,成为节日期间的游园热点;泛舟湖上、赏花合影则是学生及家庭团体游园的推荐首选。

  作为陶然亭公园八大景区之一的月季园,占地14000平方米,月季种植面积6000余平方米,达20余种近两万株。月季种植块呈发散状,每个种植块种植不同品种、颜色的月季。

  天坛植被广布,平均气温较外部低2—3摄氏度,许多花卉花期稍稍延后,错过观赏应季花卉的人们大可趁着假期来天坛弥补缺憾。“五一”期间,天坛百花园里的500余株牡丹争相吐艳,800余株芍药含苞待放,呈现“牡丹芍药争国色,百花园里共留香”的美景。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