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岩藤花开养心境 花香沁人心脾

来源:扬子晚报
】 2014-05-20 11:00
[摘要]在这个春夏之交,在这个五月,寻找一个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假期,来句容岩藤看花养心。

岩藤花开养心境 花香沁人心脾

  在这个春夏之交,在这个五月,寻找一个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假期,来句容岩藤看花养心。

  来岩藤看那些含苞欲放的花蕾。在粉嫩的树枝和柔和的天空映托下,四处充溢着润泽与和谐。一粒粒似豆如丁的花蕾里,尽是关于春光的遐想。

  青翠羞涩的花蕾,会在怎样一个不经意的时刻绽放成娇艳欲滴的花朵呢?春,行将远去,花蕾怎堪深埋在春光中?花蕾啊,快些绽放成花,那是伸向春天的光芒,向着天空伸展,沐浴在春的芬芳里。

  来岩藤看那些灿烂绽放的花朵。花朵有芳香的气味,花朵有强烈的感情。那一树树如拥如簇的花朵上,绽放的尽是绚丽的色彩和浪漫的气息。

  不知不觉步入一片花田中,等到一股股或浓郁或淡雅的芳香沁入心肺,发现色彩各异的花儿占据着岩藤的角落、中央,一簇簇、一蓬蓬,甚是可爱,她们是岩藤的主角。站在任意一个角落目光所及,远处近处连贯成片的花田,是否让人觉得千百年来,时间停驻在这里,不曾流逝。

  来岩藤看那些成熟沧桑的花谢。一花一世界,花开花又谢,花谢花会开。睹花思情,心绪波澜,人生征程如赏花旅途,有许多风景,有的需要你停下小憩,有的需要你徘徊留恋,有的需要你励精图治。

  给自己一份静看花谢花开的心情,品味那份宁静,享受那份心灵觉悟,找到生命真正的依归;生命中充盈着喜悦和丰足,看花开花谢间,仿佛看到了绚丽人生。放眼万顷花田、沐浴山野清风、行走生态绿道,风情万种的后白岩藤欢迎您。

  出行贴士

  新G104后白集镇南3公里处,沿江高速天王出口向北8公里即到后白岩藤农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