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年上海秋季花卉展下月将在滨江森林公园揭幕

来源:解放日报
】 2014-08-26 09:30
[摘要]2014上海秋季花展下月将在滨江森林公园揭幕。

2014年上海秋季花卉展下月将在滨江森林公园揭幕

  下个月去滨江森林公园赏秋,不仅可观叶,更可品花。2014上海秋季花展下月将在滨江森林公园揭幕。据园长陈星华介绍,此次秋季花展将历时一个半月,本着“师法自然、回归自然”的宗旨,此次花展中的花朵采用的是纯自然籽播铺地种植法。游人足不出沪,便可以欣赏到在自然界难得一见的、由各色草花构成的数万平方米草原花甸的磅礴景观。

  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硫华菊、马鞭草等一年生、多年生的草花,全部以草坪勾边、园路为界大片籽播。主色调为金黄、亮黄、红色和紫色。七彩花色充满美感,在青翠的森林背景中愈显娇艳。

  此次花展汲取了前几年的布展经验,在区域设计以及花卉播种时间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花展分两个展区,一个展区延续去年花色杂糅艳丽多姿的风情,另一个展区则通过合理配比,进行了草坪恢复,以增加游客的休憩空间。这样,更多游客可将帐篷搭在花海前,一边观赏着花海美景,一边享受休闲时光。此外,在花卉的播种时间上,鉴于硫华菊的花期相对其他花卉的花期更短,故在播种时间的进度上进行了微调,以确保花展期间各色花卉能同时绽放出最美的笑靥。

  为了让游客一解花语,园方特别设置了品种园与科普展板以普及园中的花卉知识。在品种园内,花卉被按照不同品种分别种植在固定区域,花前设置了花名牌,使游客对花卉的名称、品种、产地等相关知识一目了然。科普展板则对展出的花卉品种进行了更详细、专业的介绍,所谓寓教于游。

  花展期间,园方还将安排大量配套节目,令游人在赏花的同时吃烧烤、摘柑橘、放风筝,充分享受郊野森林公园的自然之趣。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