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新疆:新建花卉市场进入销售旺季

】 2014-09-03 10:08
[摘要]9月1日,来自克拉玛依的客户正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三团新建的全疆最大的花卉市场选购花卉。

  9月1日,来自克拉玛依的客户正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三团新建的全疆最大的花卉市场选购花卉。

  该花卉市场占地36亩,拥有上千个品种的观花、观叶、观景、观果等的名贵花木。入秋后,该花卉市场每天都吸引来自乌鲁木齐、石河子、奎屯、克拉玛依、塔城等地络绎不绝购花的客户,生意十分火爆,日交易额在15万元以上。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