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银川:第四届菊花艺术展9月16日开幕

来源:银川晚报
】 2014-09-15 09:50
[摘要]9月16日~10月12日,我市中山公园和海宝公园将成为菊花的海洋,200种、近30万盆菊花将集中展览。

  一年一度的菊花艺术展马上就要来了。9月16日~10月12日,银川市中山公园和海宝公园将成为菊花的海洋,200种、近30万盆菊花将集中展览。今年的菊花艺术展是第四届,主题是“菊韵湖城、美丽银川”,活动主会场设在中山公园,分会场设在海宝公园。

  银川市园林局是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菊花展的布展将在近两天结束。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要有立体花卉造型展、特色品种菊花展示与评比、插花花艺竞赛三项内容。“中国梦”、“鱼跃龙门”、“欢天喜地”、“竹简《千字文》”、“金凤起舞”、“和谐一家亲”等20余处大型立体菊花主题造型是本次菊花展的看点。

  据介绍,本届菊花展计划摆放菊花29.81万盆,其中品种菊17.56万盆、悬崖菊1.29万盆、小菊10.88万盆,展示艺菊702盆、盆景菊127盆。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