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海南定安县打造省内首家牡丹主题公园

来源:海南日报
】 2014-09-16 09:16
[摘要]在海南省定安县仙安牡丹大观园,该项目是定安创建的6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点之一,也是省内第一家以牡丹为主题的公园。

  “下月种上牡丹花,春节前游客就可来赏花了!”在海南省定安县仙安牡丹大观园,定安县旅游委主任徐吉告诉记者,该项目是定安创建的6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点之一,也是省内第一家以牡丹为主题的公园。

  仙安牡丹大观园距定城镇约20分钟车程,由海南乾沣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一期规划种植近300亩牡丹,涵盖100多个品种。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专家检测论证土壤、气候等元素后,认定定安地区适宜种植的牡丹品种有100余种。公司在山东省菏泽市经营牡丹产业,此次打造仙安牡丹大观园,可谓是“山东牡丹花落定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