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湖北:第21届菊花展将于本月28日开展

来源:荆门日报
】 2014-10-14 10:01
[摘要]第21届菊花展拟于本月28日开展。届时将有30万盆菊花及配花在天鹅广场展出,展出菊花品种300余种,让市民尽赏鲜花盛宴。

  我市第21届菊花展拟于本月28日开展。记者昨日从市园林局获悉,目前主扎景已开始在天鹅广场施工布展,其他26组扎景也将陆续进场布展,届时将有30万盆菊花及配花在天鹅广场展出,展出菊花品种300余种,让市民尽赏鲜花盛宴。

  第十二届中国菊花展将于2016年在我市举办,这是全国最高规格的菊花展览会首次在荆门市乃至湖北省举办,是国家住建部对荆门城市建设的高度认可。此届菊花展旨在为2016年中国菊花展提前“练兵”,以提升我市菊花种植和展出水平,推进我市花卉产业发展,亦在助推我市花园城市创建,起到“一花引来万花开”的效果。目前我市已收集菊花品种1000余种,种植基地达400余亩,下一步将积极引导社会单位和个人种植菊花,并进行菊花深加工研究。

  继2012年成功跻身国家园林城市后,我市园林绿化工作再定新目标:用3到5年时间,通过栽植开花植物、彩叶植物和芳香植物,实现四季有花、全城花化,将荆门建成天蓝、地绿、水净、树绿、花艳的花园城市。“花化工程”共涉及5个公园、19条道路、25个景观节点,目前已栽植各类花卉植物40万余株,播种自衍花卉8万余平方米。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