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福建:第十六届花博会11月18日在漳州举办

来源:福建日报
】 2014-10-17 10:13
[摘要]第六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3日在漳州举办。

  16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六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3日在漳州举办。

  本届“农博会·花博会”将紧扣现代农业主题,重点展示现代设施农业生产技术、生产装备、作物品种、生产模式等,体现现代农业的标准化、现代化、信息化、可持续化特点。同期举办的中国蘑菇节,将特别关注食用菌产业精深加工、电商营销、融资渠道以及工厂化生产等内容。

  此外,本届还将著力做好“花”和“茶”的文章。举办第五届中国(福建)花王评选暨花卉精品展,分类评选出8至10个“花王”;举办“茶产业发展研讨会”“茶叶推介订货会”“海峡两岸茶王赛”等活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