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松江菊花文化节11月1日开幕

来源:东方网
】 2014-10-31 09:55
[摘要]在为期23天的菊花文化节上,游客将欣赏到8万平方米菊花,其中户外成片布置的菊花达6万平方米。

  这个周末,去松江五厍农业园区看菊花花展吧!上海松江菊花文化节将在园区内的虹华园艺基地开幕。在为期23天的菊花文化节上,游客将欣赏到8万平方米菊花,其中户外成片布置的菊花达6万平方米。

  此次菊花文化节展出菊花品种达到1000多个,其中近百个品种菊花组成了6万平方米的花海,不同色块的菊花仿佛在农田里铺开了一幅巨大的油画,徜徉其间,只听耳边蜜蜂嗡嗡,远离尘嚣。主办方还精心制作了菊文化长廊、菊黄蟹肥、花仙子之约等景点,让游客尽享菊花盛宴。

  在室内展区,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千余个品种的菊花,其中不容错过的是出口日本的七彩菊。据虹华园艺总经理姚建军介绍,七彩菊花是将一种生物制剂注入菊花植株内,激发菊花内部色彩而产生,目前还没有规模化生产。

  【实用信息】

  松江菊花文化节时间:11月1日至11月23日

  地址:松江泖港镇五厍农业园区叶新公路、叶新支路路口

  票价:50元(含20元抵用券,可用于吃饭、购买农产品及菊花)

  自驾:G1501泖港出口,沿着指示牌驾驶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