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郑州第四届蝴蝶兰花展人气旺 花展延续到11月中旬

来源:新浪河南
】 2014-11-05 09:59
[摘要]由郑州绿博园举办的郑州市第四届蝴蝶兰展在一个月的展期内吸引了众多市民慕名前来观赏。

郑州第四届蝴蝶兰花展人气旺 花展延续到11月中旬

郑州第四届蝴蝶兰花展人气旺 花展延续到11月中旬

  由郑州绿博园举办的郑州市第四届蝴蝶兰展在一个月的展期内吸引了众多市民慕名前来观赏,虽然花展已悄然落幕,但市民们观花、赏花的热潮却未退去,顺应大家的要求,花展延续到11月中旬。

  郑州绿博园温室内的蝴蝶兰花朵依旧姹紫嫣红、炫彩绽放,而且本届蝴蝶兰展花式多样、造型奇特、品种丰富,前来赏花的市民依然络绎不绝,市民游客们徜徉花海,心情也跟着回归自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感受和幸福体验。在各个花卉造型前,有的市民拍照留念,有的市民拿出DV机,记录这美好的景象。没有欣赏到的朋友抓紧时间来绿博园感受秋天的多姿多彩吧!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