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湖北:第三届中国麻城菊花文化旅游节持续“高温”

】 2014-11-06 09:31
[摘要]截止11月4号,麻城五脑山菊花展共吸引游客42万人,旅游综合收入2600万元。

  5日,第三届中国麻城菊花文化旅游节进入第4周,五脑山菊花全面盛开,迎来另一个赏花高峰期。截止11月4号,麻城五脑山菊花展共吸引游客42万人,旅游综合收入2600万元。

  据悉,该花展以“盛世品菊·追梦麻城”为主题,菊花展分为三个文化主题区,即花之梦观赏区、花之魂文化区、民之本产业区,100万盆菊花将五脑山打造成了一个花的海洋。五脑山菊花展占地300亩,布置50亩种植菊花图案“花之梦”、50米长的两条巨龙、8吨重8米高的花篮、50多个菊花和五色草造型、上千个品种的菊花,5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属湖北省规模最大的菊花展。

  据工作人员介绍,麻城菊花文化旅游节以弘扬菊花文化、发展菊花产业为宗旨,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责任、广泛参与、市场运作、注重实效”和“安全、市场、节俭、务实”的原则,按照“一心(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两区(福田河镇、黄土岗镇)”的布局,设三个菊花展区,依托节会推荐打造麻城一日游、二日游精品线路。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