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令人沉醉的紫色花田 上海周边6大薰衣草花海(2)

来源:新浪旅游
】 2014-11-18 10:02
[摘要]汤山翠谷现代农业园 汤山翠谷农业园6月就能看到颇成规模的花田,除了薰衣草,这里还有柠檬马鞭草、迷迭香等上百种香草。薰衣草以法国薰衣草和西班牙薰衣草为主,而马鞭草偏紫色,和普罗旺斯薰衣草的颜色接近,虽然

汤山翠谷现代农业园

令人沉醉的紫色花田 上海周边薰衣草园推荐

  汤山翠谷农业园6月就能看到颇成规模的花田,除了薰衣草,这里还有柠檬马鞭草、迷迭香等上百种香草。薰衣草以法国薰衣草和西班牙薰衣草为主,而马鞭草偏紫色,和普罗旺斯薰衣草的颜色接近,虽然没有香味,但花期更长。翠谷农业园还提供鲜果采摘,像这个季节可以采摘水蜜桃、黄瓜等。

  之所以再次推荐来这个生态园,除了有一片面积约有200亩规模的薰衣草田,这里的“花样农运会”颇有意思。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上峰社区翠峰路1号

  花期:6月至10月

  自驾:沪宁高速——汤山出口——圣汤大道——有很多标示汤山翠谷,生态园大概位于最后几个位置。

上海寻梦园

令人沉醉的紫色花田 上海周边薰衣草园推荐

  这里的品种比较多,既有法国薰衣草、也有西班牙薰衣草,以夏秋两季开花的羽叶薰衣草为主,这类薰衣草比法国薰衣草纤细,色彩也要淡一些。因为品种多,有些品种开一季、有些品种开二季,花期就比较长。

  除了赏香草,还可以体验下“田园生活”。你可以租一块地,亲自种植,不过需要注意,因为种植土地的有限,尤其在花期,要提前几天进行预约。

  这里的香草料理,是用一些可食用香草做成的农家菜,其中,薄荷鱼和香茅牛排虾片很受欢迎。除了一顿香草料理,最后再来一个颇受好评的薰衣草冰激凌吧。

  今年园区引进了几个新的香草品种,比如鼠尾草,是周边地区没有引进的品种。和薰衣草那种淡淡的紫色不同,引进的鼠尾草是偏红色的,这让整个园子的色彩更丰富,也更有层次感。而在游乐项目上,新增了骑马和卡丁车。

  到了薰衣草成熟后期(大概要到10月末),就可以用薰衣草来DIY啦。

  地址:朱家角镇沈太路2365号(近太阳岛温泉度假村)

  花期:4月底5月初至11月中旬

  最佳花期:9月至10月

  自驾:G50朱家角出口下——朱枫公路左转——3.5公里后沈砖公路左转——至沈太璐右转直行约4.5公里。

紫海鹭缘薰衣草庄园

令人沉醉的紫色花田 上海周边薰衣草园推荐

  紫海鹭缘是一家以薰衣草为主题的浪漫庄园,并且每年都会举办薰衣草节!这里,你可以看到你从没见过的英国薰衣草花海式的震撼,隐映其中的白雪公主带你进入一个童话世界,顺便在泰坦尼克号上,体验迎着海风飞翔的感觉。

  这里种植了36500棵普罗旺斯薰衣草,代表爱你100年,众多青年男女在此定情,品味别样的浪漫情怀,和爱人一道在紫色的海洋里漫步徜徉,体验爱的甜蜜与芬芳。

  地址:上海市崇明县北沿公路2018号

  花期:4月底5月初至11月中旬

  最佳花期:9月至10月

  自驾:

  浦西:五角场——翔殷路隧道出来——五洲大道(沿左边一直开)——崇明隧桥——陈海公路——蟠龙公路(右拐)——到底左拐紫海鹭缘

  浦东:杨高北路——五洲大道(沿左边一直开)——崇明隧桥——陈海公路(往森林公园放向)——蟠龙公路(右拐)——到底左拐紫海鹭缘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