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松江区辰山园18日举办珍稀濒危植物展

来源:中国上海
】 2015-04-16 10:16
[摘要]上海辰山植物园将于4月18日~5月30日举办辰山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

  上海辰山植物园将于4月18日~5月30日举办辰山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结合莫顿树木园、塞舌尔国家植物园以及北京植物园提供的资料,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展出。同时,还将开展科普讲座、搜索活动等相关科普活动。

  本次展览将参与到中国植物园联盟发起的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全国联展。除了在专类珍稀濒危植物园进行展示,还将在全园栽培展示150余种珍稀濒危植物,并设红色铭牌;矿坑花园新建的珍稀濒危植物走廊,将展示并介绍珍稀濒危活体植物。

  此外,室内展厅也将展出一系列科普介绍牌和珍稀果实、种子、植物标本等展品,图文并茂地介绍国内外珍稀濒危植物的生存现状和保护建议。记者看到,园方在展厅的出入口,策划安装了两台触摸屏,供游客查看全球及中国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现状,识别部分珍稀濒危植物,了解世界各地各种植物保护绿色行动。

  活动期间,除了分发科普手册外,还邀请相关专家开展多次讲座,为游客讲解有关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的知识,倡导共同保护植物,保护环境。同时,还将科普手册电子版设计成二维码,供游客自主手机扫描和查阅;策划制作濒危植物搜索单,供广大亲子游家庭自主参加植物识别和保护行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