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卉美学 >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2)

来源:那花园
】 2015-07-22 09:10
[摘要]7.迷迭香 迷迭香(学名:Rosmarinus officinalis)是一种原产于地中海地区,野生或种植于白垩土壤中。茎、叶和花都可提取芳香油。迷迭香叶带有茶香,味辛辣、微苦,常被使用在烹饪上,也可用来泡花草茶喝。常绿灌木,

  7.迷迭香

迷迭香在不同地区和国家的相关风俗

  迷迭香(学名:Rosmarinus officinalis)是一种原产于地中海地区,野生或种植于白垩土壤中。茎、叶和花都可提取芳香油。迷迭香叶带有茶香,味辛辣、微苦,常被使用在烹饪上,也可用来泡花草茶喝。常绿灌木,古代认为迷迭香能增强记忆。

  8.八仙花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八仙花为低矮丛生灌木花卉,一丛丛,一片片,联为—体,形成树的世界、花的海洋。置身其间,赏花美、闻花香、听鸟鸣,令人陶醉,令人振奋!八仙花每年六月上旬初放,夏至盛开,终年不谢。花的颜色随季节变化而变化,先白后绿,再由绿变红。历经深秋严霜、寒冬风雪,枯干而不离其枝,不失其形,颇有苍松翠桕的傲骨和阳刚之气。

  9.葡萄风信子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葡萄风信子又名蓝壶花、葡萄百合,葡萄麝香兰,蓝瓶花,葡萄水仙,原产欧洲中部的法国、德国及波兰南部。性喜温暖、凉爽气候,喜光亦耐阴,适生温度15℃至30℃,宜于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上生长。

  10.勿忘我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勿忘我,是紫草科草本植物。勿忘我是一种喜欢阳光,干旱而禁忌潮湿的植物。勿忘我是许多情人喜欢互赠的礼物,代表赠送者那份沉重而深厚的爱。勿忘我的花色是那种淡淡清新的浅蓝色。

  11.蓝色瓜叶菊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瓜叶菊科草本植物。瓜叶菊的颜色很多,其中以红色最为常见,南方街道上经常看见以红色瓜叶菊为盆景的景色。或许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瓜叶菊还有罕见的蓝色的,艳丽的蓝色瓜叶菊是笔者十分喜爱的花之一。

  12.蓝星花

34种蓝紫色系的植物 高贵典雅

  蓝星花,是旋花科多年生常绿灌木。蓝星花是那种早上开花,到下午就全凋谢的类型。蓝星花的花朵直径较小,十分玲珑可爱。蓝星花喜欢阳光,温暖的环境,种植的环境好,一年四季都能开花。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