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德丽小菊切花年底出口量有望突破500万枝

】 2006-09-27 17:16
[摘要]以生产小菊切花为主的云南德丽花卉有限公司,截至目前的产量已达350万枝,其中85%的产品销往日本。公司预计,到年底的出口量有望突破500万枝。 云南德丽花卉公司的小菊栽培技术和生产管理科学、规范,产品质量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产品曾获2005年陕西花卉博览会

   以生产小菊切花为主的云南德丽花卉有限公司,截至目前的产量已达350万枝,其中85%的产品销往日本。公司预计,到年底的出口量有望突破500万枝。

  云南德丽花卉公司的小菊栽培技术和生产管理科学、规范,产品质量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产品曾获2005年陕西花卉博览会金奖。公司依托上海种业集团的销售渠道,加之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多且新的品种资源,产品很受日本市场的青睐。公司总经理张斌说,近年日本市场年需小菊11亿枝,本国年生产能力只有1亿枝,每年除从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进口5亿枝外,市场缺口在5亿枝。目前,在云南及广东、天津等省市,拥有120亩以上小菊生产面积的企业约40家,年生产总量约2.8亿枝,这远填补不了日本市场对小菊的需求缺口。

  今年德丽花卉公司开始在昆明市富民县探索小菊的低成本生产模式,即采用每亩设施投入4000元左右的简易竹棚生产小菊。采用竹棚生产的小菊,75%的都能达到中高档水平,每亩收入可达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