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黑色蝴蝶兰节前亮相南京

来源:那花园
】 2011-06-28 21:51
[摘要]黑色蝴蝶兰花形不大,但花朵颜色偏深。与以往一枝多朵蝴蝶兰相比,新研制嫁接出的黑色蝴蝶兰在形状上也变了模样。

  据介绍,黑色蝴蝶兰花形不大,但花朵颜色偏深。与以往一枝多朵蝴蝶兰相比,新研制嫁接出的黑色蝴蝶兰在形状上也变了模样,枝条上长出了分叉,分叉上再开花朵。“就好比一个树形花,以往一盆要栽上七八棵,现在一盆只需要栽上2枝就足够,作为观赏花放在家中盆形会更好看。”市蔬菜花卉科学研究所所长周达彪告诉记者,抗寒性差是蝴蝶兰进入南京市场的软肋,为此今年在新品种引入后就对其抗寒性进行了选择,这样,即使在2℃左右的温度下,放3个月也绝对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