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中德大师齐“秀”插花

来源:
】 2011-06-26 21:42
[摘要]首届奥塞斯特亚欧花艺盛典昨在陈村花卉世界举行 昨天的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显得格外热闹———德国两位花艺大师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一届奥塞斯特亚欧花艺盛典”上各展所长,为近两百名慕名而来的专业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花艺表演。 德国花艺师安德烈

   首届奥塞斯特亚欧花艺盛典昨在陈村花卉世界举行

  昨天的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显得格外热闹———德国两位花艺大师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一届奥塞斯特亚欧花艺盛典”上各展所长,为近两百名慕名而来的专业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花艺表演。

  德国花艺师安德烈·法勃和约翰娜·笛卡内带来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圣诞”专场表演。法勃的粗犷、笛卡内的细腻,虽然风格不同,但他们精湛的技艺和西方的理念让“每一朵花的个性得以充分展现”。中国杰出插花艺术家、中国插花花艺资深大师王绍仪、香港花艺名师钟伟雄与佛山本地花艺大师也联手献艺,合力打造出200平方米的精美花艺走廊。

中德大师齐“秀”插花

上图:德国花艺大师顺德“秀”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