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络氨铜(硫酸四氨合铜)

来源:不详
】 2006-05-06 14:20
[摘要]作用特点 纯品为深蓝色液体,是一种内吸性较强的高效、低毒、低残留、广谱杀菌剂,以保护作用为主。 制剂 14%、23%、25%水剂。 防治对象与使用技术 防治瓜类枯萎病用23%水剂250~ 300倍液进行灌根处理;防治蔓枯

     作用特点 纯品为深蓝色液体,是一种内吸性较强的高效、低毒、低残留、广谱杀菌剂,以保护作用为主。

     制剂 14%、23%、25%水剂。

     防治对象与使用技术 防治瓜类枯萎病用23%水剂250~ 300倍液进行灌根处理;防治蔓枯病、疫病、细菌性角斑病,可用14%水剂250~300倍液喷雾防治。隔7-10天一次,连用 2~3次。

     注意事项 ①本品不得与酸性农药混用。②使用需将药液充分摇匀,在田间发现少数病株时开始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