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清凉夏日园艺布置(7)

来源:那花园
】 2012-05-29 21:06
[摘要]营造派对气氛 要增加派对用餐的气氛?很简单,一串LED灯饰餐桌装饰,如星光般深邃迷人,无论用餐还是聊天,性情都会因之轻松而愉悦。 装有LED灯源、会变换灯光颜色的冰块柜,在装满冰块之后,可以冰镇香槟;放上一个

清凉夏日园艺布置

  营造派对气氛

  要增加派对用餐的气氛?很简单,一串LED灯饰餐桌装饰,如星光般深邃迷人,无论用餐还是聊天,性情都会因之轻松而愉悦。

  装有LED灯源、会变换灯光颜色的冰块柜,在装满冰块之后,可以冰镇香槟;放上一个搁盘,则可以放置酒杯和小食。既实用,又增添派对惊喜。

  结束语:夏季即将到来,天热时窝在空调房里固然惬意,但你因此可能错过了很多欢乐。快点脱下宅男宅女的外衣,来场热力四射的派对为你的生活注入生机。无论是室内空间,还是日间天台,搭配上贴近自然的家具,带有海滩风情的饰品,以及营造氛围的绿植,来一场乐翻天的派对,为你驱赶酷暑难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