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山东:首届台儿庄运河湿地荷花节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 2012-08-05 20:01
[摘要]28日,“2012年好客山东·幸福枣庄休闲汇暨首届台儿庄运河湿地荷花节”在台儿庄开幕。

   28日,“2012年好客山东·幸福枣庄休闲汇暨首届台儿庄运河湿地荷花节”在台儿庄开幕。“荷塘月色”大型文艺演出吸引了万余名游客前来赏荷花、看演出。

  据介绍,此次2012年好客山东·幸福枣庄休闲汇活动,以“好客山东,幸福枣庄,感受魅力荷塘,体验民俗风韵”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行“出水芙蓉秀美荷花”生态湿地摄影比赛、垂钓比赛、少儿写生比赛、篝火晚会、湿地相亲活动、湿地之音青年歌手大奖赛、荷花节、蓬客节、购物节、采摘节在内的200余项惠民、便民休闲活动,集中体现了枣庄休闲旅游特色和发展创新成果。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还将为枣庄市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及跨越式发展提供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