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不同功效养颜的天然花草茶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导语:“一花一世界”,在世人眼中,花的姿态、花的幽香,花的风情都是一种迷人的存在,食用花卉在我国已有2000多年历史,屈原的“朝饮木兰之坠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诗句就是关于食用菊花的最早记载。这里我们就从古代的食谱中选取一些经典的鲜花食谱,介

    导语:“一花一世界”,在世人眼中,花的姿态、花的幽香,花的风情都是一种迷人的存在,食用花卉在我国已有2000多年历史,屈原的“朝饮木兰之坠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诗句就是关于食用菊花的最早记载。这里我们就从古代的食谱中选取一些经典的鲜花食谱,介绍给大家!
 
  不同种类花的功效

  玫瑰

  玫瑰花瓣单吃起来微微的甜又带少许苦味。红玫瑰花可与鸡腿菌、鲜笋、喇叭菌等一起炖汤,是冬季的滋补佳品,让女人肌肤水灵富有弹性。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