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洛阳:牡丹种苗繁育 再添新基地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35
[摘要]昨日,在宜阳县50万株牡丹种苗繁育种植基地里,花农们正在“海黄”牡丹种植区里进行田间管理。 宜阳县牡丹种苗繁育种植基地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项目,由市花木公司负责建设,项目规模300亩,目前已栽植牡丹种苗122个品种53万株,其中国内牡丹58个品种19
       昨日,在宜阳县50万株牡丹种苗繁育种植基地里,花农们正在“海黄”牡丹种植区里进行田间管理。

       宜阳县牡丹种苗繁育种植基地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项目,由市花木公司负责建设,项目规模300亩,目前已栽植牡丹种苗122个品种53万株,其中国内牡丹58个品种19万株,国外牡丹64个品种34万株,品种数和株数都已超过项目计划。

       该项目的建设,为洛阳牡丹产业化发展提供了新的种苗繁育基地,对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提高农民收入等,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