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葵花向阳开

来源:未知
】 2012-08-03 09:06
[摘要]连日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向日葵进入盛花期,颇为壮观的田园花海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百亩向日葵园位于森林公园北园花田野趣景区,远远望去,连片栽种的万朵向日葵花竞相开放,如同一片金色海洋,在高大树木的掩映下,十分壮观,成为奥林匹克森林公
       连日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百亩向日葵进入盛花期,颇为壮观的田园花海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百亩向日葵园位于森林公园北园花田野趣景区,远远望去,连片栽种的万朵向日葵花竞相开放,如同一片金色海洋,在高大树木的掩映下,十分壮观,成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又一道靓丽的风景。据介绍,向日葵花期为一个月左右,这片向日葵园是目前北京城区最大的向日葵种植区。除了向日葵,森林公园内的松果菊、金光菊、黑心菊、射干等花卉也陆续进入赏花期,时刻以最佳的姿态迎接各地游客的到来。图为色彩绚丽的百日草与向日葵相互映衬,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