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重庆垫江投入3000万元 打造精品牡丹园

来源:未知
】 2012-07-31 09:08
[摘要]记者从垫江县了解到,今年该县将投入3000万元提升牡丹园景区形象,打造恺之峰、公主岭两个牡丹精品园,同时对景区环线公路进行升级改造。据介绍,垫江县将投入500万元,打造恺之峰、公主岭两个牡丹精品园,建设3个观景平台,扩建园内道路5千米,打造9千米生
       记者从垫江县了解到,今年该县将投入3000万元提升牡丹园景区形象,打造恺之峰、公主岭两个牡丹精品园,同时对景区环线公路进行升级改造。据介绍,垫江县将投入500万元,打造恺之峰、公主岭两个牡丹精品园,建设3个观景平台,扩建园内道路5千米,打造9千米生物围墙和入园牌坊。

       为了缓解旅游高峰期塞车现象,优化旅游线路,县政府还将投入2000余万元,将现有的景区环线道路扩宽1米,并将水泥路面改造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增加车辆通行的能力。另外,预计投400万元,改造场镇规划区内1.7千米渝巫路沿线的市政设施。

       据悉,对于目前正在打造的260亩的太平牡丹城市新区,他们将把整个新城区将融入牡丹文化元素,在完善城市的生活、居住、休闲、购物等功能的同时,提升垫江特色旅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