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郑州市西流湖公园荷花展、宿根花卉展开展

来源:河南商报
】 2014-07-01 16:22
[摘要]6月28日,郑州市西流湖公园荷花展、宿根花卉展一起开展。

  6月28日,郑州市西流湖公园荷花展、宿根花卉展一起开展。

  所谓宿根花卉,是指根系可以在土中过冬,第二年能再度复苏的花卉。在西流湖东,约5000平方米的荷塘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些荷花是从武汉引进的“外来客”,第一次在西流湖绽放。

  西流湖公园党支部书记徐红宇介绍,此次宿根花卉展和荷花展持续约两个月时间。想去看花,可乘坐31路、68路、100路、B12路、B2路到西流湖公园站下车。开车前往,则可以把车停在西三环与化工路交会处公园东北角停车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