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年底斗门首届樱花节将建1.5公里樱花走廊

来源:南方日报
】 2014-08-07 13:33
[摘要]樱花基地项目的打造将结合南澳村“一河两岸”提升工程开展,沿河打造1.5公里樱花走廊。

  作为今年南澳村重点的生态旅游项目,首届樱花节将于今年底开门迎客。南澳村村支书卢耀庭告诉记者,樱花基地项目的打造将结合南澳村“一河两岸”提升工程开展,沿河打造1.5公里樱花走廊。目前樱花基地整体设计方案已完成,下月起进行施工。“春节期间前后约60天,南澳村将成为樱花盛放的生态乡村。”

  南澳村自然生态资源一直是斗门村居中的佼佼者,今年五一乡村旅游节期间,南澳村承办了部分活动项目,以疍家文化为核心,向旅客展示了龙舟比赛、渔农撒网等10多个水乡特色的表演项目,吸引了近4万人到村游玩,创造经济产值近10万元。

  “预计樱花节将能吸引50万游客前来观赏,在设计方案中我们已经做好了相关的预案,包括已成功签约18家农家客栈,建设相应的驿站等等。”卢耀庭介绍,本次樱花节将引人旅游公司合办,并将共同开发“一河两岸”、黄杨山、竹银水库等旅游资源,联合打造生态旅游核心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