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苏大丰市新丰镇打造“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

来源:新华日报
】 2014-09-05 09:51
[摘要]大丰市新丰镇全力打造“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

  大丰市新丰镇以“田园、河网、木质建筑、风车、花海”为设计元素,以荷兰名花郁金香为特色,打造集观光、娱乐、餐饮、种植于一体的颇具荷兰风情的花海,使它成为当地文化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以来,“荷兰花海”举办大型集体婚礼、世界模特小姐游园、恐龙嘉年华等活动,打响旅游品牌,游客接待量达20多万人次,先后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等知名媒体报道。

  该镇将进一步做足花文章,拓展延伸以花为载体的现代观光农业、爱情主题婚庆产业、健康休闲为特色的旅游产业。全力打造“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