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为园内植物制作“身份证”

来源:人民网
】 2014-09-09 09:30
[摘要]日前,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联合百度百科,一起为园内的300多种树木、花卉,包括室外的乔木灌木和温室内的奇花异草,悬挂近2000个“二维码”铭牌,给每种植物制作了自己的“身份证”。

  日前,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联合百度百科,一起为园内的300多种树木、花卉,包括室外的乔木灌木和温室内的奇花异草,悬挂近2000个“二维码”铭牌,给每种植物制作了自己的“身份证”。游客使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到百度百科的网页,就能查询到植物的名称、特性等全面的信息资料。

  以前人们经常在植物园看到一些不知名的植物,很想知道它们的名字和相关知识,但却没有携带书籍等资料,难免遗憾。现在游客只要用智能手机轻松扫描二维码,就会跳转到百度百科相应的词条上,能更方便地深入了解该植物的全面知识。

 

  世界花卉大观园通过二维码铭牌这种方式,满足游客的搜索需要,将优质的网络资源与游客的知识诉求紧密结合,极大地提升了园区的旅游体验。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为园内植物制作“身份证”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为园内植物制作“身份证”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