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杭州(江干)第三届都市花卉节9月27日开幕

来源:杭州日报
】 2014-09-25 09:43
[摘要]9月27日-10月5日,由江干区人民政府和杭州市农办联合主办,江干区农业局和江干区花卉行业协会承办的杭州(江干)第三届都市花卉节将在庆春银泰广场拉开大幕。

杭州(江干)第三届都市花卉节9月27日开幕

杭州(江干)第三届都市花卉节9月27日开幕

  9月27日-10月5日,由江干区人民政府和杭州市农办联合主办,江干区农业局和江干区花卉行业协会承办的杭州(江干)第三届都市花卉节将在庆春银泰广场拉开大幕。

  本届花卉节的主题是 “发展美丽产业 共享品质生活”。以花会友,江干,这位杭州最有名气的“城市花匠”是很有底气的。

  根据最新统计,如今,江干的花卉产业总产值达34亿元,花卉种子已占全国20%以上的市场份额,花卉穴盘种苗占全国10%以上的市场份额,花坛花卉占杭州市80%、浙江省50%以上的市场份额。

  花儿,已经成为推动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城中规模最为庞大、实力最为雄厚的“美丽产业”。

  八大活动上千种花等你来

  第三届都市花卉节活动持续9天,共计划安排活动8项。

  ●花卉展示展销

  时间:9月27日8:30-17:00 9月28日8:30-16:00。

  展区面积约2500平方米,标准展位45个,共有40余家省、市、区有较大影响力的花卉园艺企业参展,展示展销近千种精品花卉,包括鲜切花、盆栽植物、食用和药用花卉、工业用花卉、种用花卉、干花及园艺资材等,品种包括百合、蝴蝶兰、大花蕙兰、君子兰、石斛兰、郁金香、江南牡丹、凤梨等高档精品花卉。

  ●花艺造型展示

  时间:9月27日-10月5日期间全天候展示。

  共设置8个静态花艺造型,全部由鲜花直接栽种装饰而成,分别由江干区8家农业企业独立设计完成,集中展示江干花卉企业实力,展现江干大都市中心区建设成就。

  ●花卉新品推介

  时间:9月27日9:30-10:30。

  由美国保尔种子公司中国地区代表介绍国际最新花卉品种的流行趋势和推介花卉新品种。计划邀请江干区50名花卉企业及花卉种植大户参加。

  ●花卉生产技术讲座

  时间:9月27日10:30-11:30

  由省林业种苗总站高级农艺师主讲花卉园艺生产技术,江干区花卉行业协会组织50名花卉企业及花卉种植大户等人员参加。

  ●插花演示

  时间:9月27日13:30-14:30

  由省花卉协会鲜切花分会组织花艺师进行插花艺术讲解和演示,专业花艺师用内容简单、易学易懂、富有趣味的花艺知识展示生活中如何美花装点居室。

  ●茶艺表演

  时间:9月27日15:00-16:00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杭州茶叶研究院、杭州沿皋茶叶合作社组织茶艺表演队进行茶艺表演和品茶活动。主要内容是挖掘江干茶文化历史,展现江干“老祖茶”风采。在悠远的音乐下,专业茶艺表演队对江干“丁兰牌老祖茶”进行茶艺、茶道表演,并即兴邀请观众现场参与、传授、品鉴和销售等活动。

  ●家庭养花知识讲座

  时间:9月28日9:30-11:00

  由江干区花卉行业协会专家结合实例讲授日常生活中的养花知识、花艺制作和花园生活知识。

  ●电子商务推广

  时间:展会期间

  由国美园艺公司在“藏花阁论坛”上对花卉节和有关花卉园艺企业进行推介和宣传。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