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深圳市第八届月季艺术插花展国庆在人民公园举办

】 2014-09-29 09:48
[摘要]今年“深圳市第八届月季艺术插花展”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人民公园内举办,喜爱插花艺术的市民可在人民公园领略到高水平的插花艺术作品。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深圳人民公园

  活动主题:月季插花展

  公园门票:免费

深圳市第八届月季艺术插花展国庆在人民公园举办

  今年“深圳市第八届月季艺术插花展”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人民公园内举办,喜爱插花艺术的市民可在人民公园领略到高水平的插花艺术作品。

  此次展出的月季艺术插花作品出自香港、广州、深圳三地插花技师之手,作品以月季花为主花材,围绕东方式插花、西方式插花和自由式插花三种风格进行创作,在主题表现、色彩搭配、构图造型、表现手法和容器的选用等方面均独具匠心,作品韵味高雅,创意新颖,制作精湛。听着介绍便引人入胜。

  红的、黄的、白的、粉的一株株开得正艳的月季花,沁人心脾……人民公园月季园内100余个月季品种依然月月开。据了解,深圳人民公园是月季花特色公园,也是国家首个“世界月季名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