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青岛世园会摆“国庆菊花宴” 游客享受别样假日

来源:齐鲁网
】 2014-10-08 09:25
[摘要]国庆假期期间,青岛世园会摆下以“秋日私语”为主题的“国庆菊花宴”,姿态万千的菊花品种争奇斗妍。

  黄金周第三天,赏菊花、看马戏,酿美酒,山东各地推出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假期旅游渐入佳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早安山东》栏目报道,国庆假期期间,青岛世园会摆下以“秋日私语”为主题的“国庆菊花宴”,姿态万千的菊花品种争奇斗妍。

  万朵秋菊绽放在清明上河图上,会是怎样的盛况?10月1日至15日,青岛世园会摆下以“秋日私语”为主题的“国庆菊花宴”,姿态万千的菊花品种争奇斗妍。本次菊花竞赛展览共有参展作品2000多件,参赛作品约500件,包括盆景、盆栽菊、品种菊和国家自己培育的新品种等。展览独具创意的是以《清明上河图》为蓝本组织布展,令整个菊花展多了几分意趣。

  青岛市民谭先生“带着小朋友来这里看一下园林景观,非常好,作为青岛的市民感觉很自豪。”

  节日期间世园会鲜安居花大道周边花卉也是全部更新,26个花坛栽植了百日草、海棠等秋季时令鲜花。把整个世园会装扮一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