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四川:2014宜宾临港第二届龙头山菊花展即将开幕

】 2014-10-16 13:40
[摘要]11月1日,2014宜宾临港第二届龙头山菊花展暨首届龙峰风情小镇金秋喜乐会,即将在宜宾临港龙头山龙峰风情小镇开启。

  国庆黄金周的欢乐刚刚褪去,宜宾市临港区又将给大家献上一席好看、好玩又好吃的旅游盛宴。11月1日,2014宜宾临港第二届龙头山菊花展暨首届龙峰风情小镇金秋喜乐会,即将在宜宾临港龙头山龙峰风情小镇开启,宜宾市民和各地的游客们又可以大饱眼福了。

  漫山菊花 观花游园好去处

  去年10月,在为期40天的第一届龙头山菊花展上,展出菊花20万盆,1000余个品种,鲜花盆栽70余万盆,地栽花卉植物20余万苗,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往观赏。2014年11月1日即将举办的第二届龙头山菊花展在菊花的种类和数量上将更加丰富,规模将创川南之最。

  主题乐园、亲子体验互动多

  第二届龙头山菊花展以“龙腾临港 菊韵戎城”为主题,以“菊韵秋色”大型菊花展为核心内容,在临港区龙头山的美丽风景和龙峰风情小镇的独特韵味的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的旅游体验,其中,“龙峰奇趣”环球奇趣乐园、福源胜境”亲子林主题公益活动都非常适合您在周末与家人一道带上小朋友进行亲子互动体验,在观赏菊花美景的同时,与小朋友寓教于乐。

  八大创意活动 十一月天天乐

  整个菊花展期间,主办方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心动临港”特色开幕式、“赏菊金秋、寻福龙峰”润重阳特色登山观景活动 、“和谐盛世”书画笔会、“爱情对对碰”光棍节特色相亲活动、“流金岁月”老年太极拳表演、“心怀感恩”特色亲情洗脚、“绿色临港”亲子植树八大创意活动,11月去逛“第二届龙头山菊花展暨首届龙峰风情小镇金秋喜乐会”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