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福建:西湖公园菊花展创历届规模之最

来源:人民网
】 2014-11-11 09:47
[摘要]第四届福建省菊花展(福州展区)在福州西湖公园开展。

  第四届福建省菊花展(福州展区)在福州西湖公园开展。10日下午,记者来到西湖公园发现,虽然不是周末,但游客依旧很多。

  据工作人员介绍,第四届福建省菊花展于11月1日至30日在全省9个设区市分9个展区举行。菊花展围绕“闽都古韵,西湖新貌”的主题,在鲜花造景中突出福州历史文化精髓,宣传“人文福州、宜居福州”。

  福州展区本届菊花参展规模、数量、品种均为历届之最,菊花栽培技术和造景技艺显著提高,其中大型花篮、菊柱、菊墙、菊球等造型艺菊在福建省为首次亮相。

  记者还了解到,本届菊花展将举行评比活动,共设单项奖、创新奖、展区布置奖、组织奖、综合奖等5个奖项。菊花展每天5:30~22:30免费向市民开放,将持续至30日。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