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九届中国茶花博览会明年初在昆明金殿举办

来源:春城晚报
】 2014-12-01 09:58
[摘要]以“神州茶花·秀甲天下”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茶花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20日~3月20日在金殿举办。

  记者前日从昆明金殿名胜区获悉,以“神州茶花·秀甲天下”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茶花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20日~3月20日在金殿举办。这可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茶花展,金殿名胜区的申办请求于今年4月份获得中国花卉协会审批通过。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迎接第九届茶花博览会,公园在景区内建成了2条水系。一条由杜鹃园起源,经过山系贯穿茶梅杜鹃红山茶精品园直达云南山茶精品园。另一条景观水系则是从钟楼旁依山就势、蜿蜒而下,以纽带的形式将外国茶花精品园和华东山茶精品园联系在一起,最终到达水景园,形成一条完整的景观水系和雨水收集纽带。两条灵动的水系,恰好盘活了公园新景观,茶梅杜鹃红山茶精品园、外国茶花精品园和华东山茶精品园,几大景点正成为金殿人气渐旺的新景观,水景园片区也将成为第九届茶花博览会的主展览点。

  金殿水景园旁,作为第九届茶花博览会主展览场地的景观温室,也正在紧张建设中。据了解,目前,金殿茶花种植面积超过1000亩,共有茶花品种1200余个,不同规格的地栽茶花近40多万株,品种、数量均处于世界前列。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